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鼬发了这条朋友圈

【鼬】:每次吃饭,都感觉心和胃在不断的战斗……

佐助(秒赞):尼桑,原来你也是么

止水:小鼬,如果觉得撑就不要勉强自己了

鼬回复佐助:佐助,你也吃撑了?!

鼬回复止水:我只是想胖点,止水,你不是说我太瘦了吗

佐助回复鼬:……没事,尼桑

鸣人:什么?!佐助,你每天都吃撑了吗我说?!

带土:佐助~你是不是理解错鼬的意思了~以为他也跟你一样吃不饱?!

鸣人回复带土:什么啊我说,佐助每天吃五碗啊我说

佐助回复鸣人:吊车尾的闭嘴

鸣人回复佐助:佐助,吃不下就不要难为自己去吃了啊我说,你最近都胖了啊我说

佐助:……

卡卡西回复带土:你最近也胖了不少啊

带土回复卡卡西:笨蛋卡卡西~人家才没有胖呢~~人家是怀孕了~~

卡卡西:……

扉间:@泉奈   看看人家

泉奈回复扉间:你什么意思啊死白毛

扉间回复泉奈:没什么

泉奈回复扉间:死白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意思,天天和大蛇丸鼓捣些什么破东西,还不如陪我多【哔——】来的实际

扉间回复泉奈:哼,原来你这么的迫不及待,宇智波一族果然都是这么的淫荡,等着,我马上回去

斑:你小子说这种话我可不能没看到啊

柱间回复斑:斑斑……我一点都不嫌弃你

斑回复柱间:你敢

卡卡西:……诶……刚说到哪了

鹿丸回复卡卡西:你家那位怀孕了

带土回复鹿丸:讨厌啦~被你知道了~人家好害羞~

卡卡西回复带土:饭后红豆糕改成两天一次

带土回复卡卡西:……笨蛋卡卡西,你给我扫墓那会还能天天吃呢……现在我活了你就不给我吃了……果然是移情别恋了对吧

卡卡西回复带土:对

带土:!!!!!这个虚假的世界!!!!

鹿丸:真麻烦,卡卡西,你别太刺激贤二了

卡卡西回复带土:是阿飞

阿飞:讨厌啦~前辈~这么直接说~带土前辈会承受不住的啊

带土回复阿飞:情敌,来战,看看谁才能成为卡卡西的男人

阿飞回复带土:妈妈说淑女是不能打架的~所以阿飞是不会和你打的哦~

卡卡西回复鹿丸:没事,让他精分玩,过一会就忘了

鸣人:我想起来了啊我说,佐助你这个月重了3公斤对吧

佐助回复鸣人:吊车尾的,来战吧

鸣人回复佐助:诶……为什么啊我说

止水:鸣人,你果然还是差的远啊

鼬:他能把发卡的坏毛病改了我就放心多了

鸣人回复佐助: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我说

鼬:…………

止水:…………

鼬回复鸣人:来战吧,鸣人

止水回复鸣人:鸣人,佐助已经开着写轮眼去找你了,我和小鼬马上就到……

鸣人回复止水:为什么啊我说

泉奈:什么,怼千手一族?好的我马上去!

扉间:什么,宇智波一族想开战,我就说宇智波一族靠不住,小子,等着,我马上到

带土回复阿飞:正好,我们也一起去解决了

阿飞回复带土:人家都说了不打了,前辈好讨厌

卡卡西:好麻烦啊,好想在家看亲热天堂啊

斑:泉奈去战场了?!不行,我马上去……

柱间回复斑:Ծ‸Ծ斑斑……

斑回复柱间:一起

柱间回复斑:好(*/∇\*)我和斑斑一起去

小樱:(#゚Д゚)所以说为什么一条朋友圈能引发一场大战啊

井野:我好像见证了历史

鹿丸:啧,这个村子干不下去了……还是解散吧……

评论(19)

热度(4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