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木叶村开会都在讨论些什么(六)

下午两点    会议室

纲手:咳咳,今天找大家来开会的是我

鸣人(轻声):纲手婆婆你小声点啊我说,佐助还在午睡啊我说

纲手:为什么会在会议室睡觉啊

泉奈(打哈欠):会议室不就是用来偷懒的么

扉间:准确的说只有你们宇智波才会在会议室偷懒

泉奈(指角落里睡着的柱间):那只可不是我们宇智波的吧,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大人

扉间:大哥只是工作的太……(顿了顿,仿佛自己都不相信这一套)混蛋大哥,快给我起来,开会了

斑:让他睡吧

鸣人(轻声):都说了小声点啊我说

纲手:怎么样都好,总之醒了的听我说,三年一次的选美大赛开始了,我们来商量一下今年的人选

卡卡西:等等,纲手大人,身为六代目火影,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么一个比赛

带土:哈哈哈哈,笨蛋卡卡西,你这个六代目一点都不称职啊

纲手:因为那时候我不想举办

卡卡西:……

扉间:所以说可以不举办吗,那还是不要把经费浪费在这种地方了

纲手:二爷爷,现在木叶村一切已经步入正轨了【其实是我想搞事情!!!】,上次运动会佐助怀孕没有办成,这次选美总不能再跳票吧

佐助(暴走):你说谁怀孕了啊

鸣人:佐助你醒了啊我说,睡得好吗

佐助:哼(坐好)

纲手:总之人选是宇智波佐助,宇智波泉奈,宇智波鼬,宇智波斑,旗木卡卡西,春野樱

斑:这种活动我不参加

泉奈:哥哥不参加我也不参加

卡卡西:等等,怎么还有我的事

鼬:纲手大人,这种活动不适合佐助,他还是太单纯了

佐助:尼桑~

鸣人:什么嘛,纲手婆婆,冠军不是明摆着嘛我说~

柱间:就是,纲手,赢得肯定是你奶奶

斑:……

鸣人:柱间大叔你什么时候醒的啊我说,赢得肯定是我家佐助啊

扉间:别忘了,泉奈可是和你家佐助长的一样,这样可是两个冠军

佐助|泉奈:胡说,我家尼桑才是最好的

带土:愚蠢的人类,你们对美一无所知,我家卡卡西可是几个人里面唯一一个当过火影的人啊,怎么说也是我家卡卡西最好

鸣人:我家佐助可是女主啊我说

佐助:吊车尾的,我是男主!男主!

柱间(自豪):我家斑还是Boss呢

扉间:白痴大哥,这可不是什么值得自豪的事

泉奈:死白毛,你要是说不出来今晚别想上床

扉间:……桌子也行

泉奈:……

止水:大家还是好好开会吧,顺带一提,我家小鼬才是最好看的

鼬:止水,佐助才是最好的

止水:可是小鼬,在我心里你才是最好的

鼬:止水,我也是

佐助:……(烦躁,看到旁边的鸣人)

鸣人:我家佐助绝对是最好看的啊我说!!!(被佐助一个千鸟打趴下)你干什么啊佐助

佐助:闭嘴,白痴吊车尾【哼,舒服多了】

带土:你们,卡卡西才是最好的,不信你们看卡卡西的面罩下面

卡卡西(被众人盯着):……你们还是继续打吧

带土:哼,你们以为我会这么说吗,我家卡卡西的脸只有我能看,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就不要想了

众人(揍):明明是贤二,居然还敢这么得意

斑:我知道了,我们会参加的

泉奈:哥哥

纲手:具体事宜我会找鹿丸商量好的,这次就这样了【哼,才没有下次呢,看你们打架,好爽】
………………………………………………………………………………
门外

鹿丸(顺路听到):……【这些火影一个个真麻烦,看来以后还得提防纲手大人了】

以及偷听到全部并且偷偷告诉小樱的井野

小樱:☄ฺ(◣д◢)☄ฺ为什么我得和一群开挂的男人比美啊

井野:大概是因为你是女主吧,我们连这个机会都没有呢

小樱:啥?!女主?!我不是男二吗

井野:……

评论(9)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