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国王的花种》是这样的故事

灵感来源于那篇《国王的花种》(百度是说叫这个名字,我只记得内容(*/∇\*)),趁我还记得赶快写完

在很久很久以前

老国王:别闹,没有那么久

【正文】

        在一个遥远的国家木之国,老国王有5个比较缺心眼的儿子,这五个儿子都有一个青梅竹马,是邻国叶之国的五个王子!
       
        有一天老国王想从自己的5个儿子中挑选一个诚实的人作为自己的继承人,就发给他们五个人一人一包炒熟种子,并对他们说:“如果你们谁能让种子开出美丽的花朵,我就给那个人一个大大的惊喜。”
        
        大王子柱间拿到种子的一瞬间种子就已经开花,柱间想了想就随手把花种在了花盆里。

        二王子扉间拿到种子之后经过一番调查,发现种子这样根本发不了芽,就开始研究能让种子死后重新焕发生机的办法。

        三王子卡卡西在拿到种子的瞬间就明白了这是在挑选继承人,不想成为继承人的他默默关起门来研究《亲热天堂》,至于那包种子,他根本就没有去看。

        四王子止水看着那包种子,决心求人不如求己,骑上马就去邻国叶之国找鼬王子谈人生哲学。

        五王子鸣人是个老实人,他认认真真的把种子种了下去,天天对着种子说:“你是一个坚强的种子啊我说,你一定能开出最漂亮的花的”,“你要相信自己的力量啊我说”……最终种子被鸣人的口遁打败,坚信自己是一颗健康阳光,乐观向上的大好种子,在某一天早上终于卯足了劲发了芽。

        一个半月之后,老国王看到自己的五个儿子有三个都端着开满鲜花的花盆,大失所望。

老国王:你们怎么能这样呢(痛心疾首)为父可不记得教过你们骗人,我给你们的种子是炒熟的种子,根本发不了芽!

柱间: 没有呀,我拿到手上就开花了(说着又拿起一粒种子【嘭——】种子开出了漂亮的花朵,和花盆里的一模一样)

扉间: 我知道种子是熟的……(说着拿出了一叠厚厚的研究资料)可是现在熟透的种子重新焕发生机的方法我已经研究出来了

鸣人:诶~是熟的吗我说(揪了揪自己的花)它就自己开花了啊我说,而且我说什么它就做什么啊我说(似乎是怕其他人不信,拍了拍花盆)嘿,伙计,天黑了该睡觉了啊我说!(说完花瓣就合了起来)

老国王(脸上看不出一丝波澜,但是内心已经一万只草泥马跑过):……【儿子太有本事了,准备的剧本用不上怎么办,在线等,急!】

止水(似乎是看老国王下不了台,忙把身边的人拉到国王身前):这是邻国的鼬王子,是我的未婚妻,扒在小鼬身上瞪着我们的是小鼬的弟弟佐助

老国王:……

柱间:所以说惊喜是什么,父王你是一国之君可不能说话不算数!

老国王(一时找不到台阶下,然后目光瞟到了一旁什么都没干的卡卡西身上):……

卡卡西:……(不祥的预感)

老国王(清了清喉咙):你们都是个诚实的孩子,为父非常高兴,但是有一个人却不把为父的话放在心上,为父决定罚他嫁给隔壁国家的带土……【对不起了卡卡西,为了为父的面子只能牺牲你了……】

柱间:那我们的惊喜呢~

老国王:……【卧槽,还惦记着这事呢】

鸣人:我要娶佐助为妻啊我说

鼬(笑容僵在脸上):我不准!!!佐助还太小了

鸣人:我从小就特别喜欢佐助啊我说,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佐助:没办法,我就嫁给你这个吊车尾的了……(似乎是怕表现的太急切了)别误会,我只是想和尼桑待在一起

卫兵(进来):报告国王大人,叶之国的大王子斑王子带着一大箱东西说是聘礼来迎娶柱间王子

柱间:斑斑~

扉间:什么?!!父王,我要发兵去攻打叶之国,就把这个当做给我的惊喜吧

老国王:嗯,我决定去跟叶之国商量一下把泉奈嫁给你,大家一起结婚啊,哈哈哈哈哈

众人:……【完了,国王坏掉了】

后来,由于扉间的极力反对,斑同意和柱间打一架,赢的人娶输的人,最终木之国迎娶了叶之国的四位王子,卡卡西也成功嫁给了邻国的带土王子

婚礼上

叶之国国王:要娶就给我一起娶走,别留个最二的!

木之国国王:就不!

卫兵1:报~泉奈王子逃婚了

卫兵2:报~扉间王子也逃婚了

两个国王:……

逃婚的两人:别想让我娶|嫁他!

之后,扉间王子和泉奈王子为了能更自由的在一起私奔未遂的故事在两个国家广为流传,当然这是后话了

评论(12)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