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昨晚码字的时候有一个关于《人鱼公主》的脑洞,就是落水的王子鸣人被人鱼国的小王子王子佐助给救了,然后清醒的鸣人认错了人,把上岸去找哥哥的泉奈认成了佐助,发生如下对话:

「鸣人:谢谢你那一晚救了我,我们能成为朋友吗我说

泉奈:你是谁?

扉间(察觉到鸣人的心意):你喜欢这玩意?

泉奈:死白毛!!!你说什么??」

然后发现泉奈喜欢死白毛的鸣人异常消沉

另一边,佐助去找魔女卡卡西拿变成人类的药,结果被同族的小叔叔带土一阵戏耍,好不容易才拿到药上岸去找鸣人,鸣人也无意间发现了佐助,两人便愉快的回皇宫见家长,然后佐助发现鸣人的妈妈是消失了十几年自己遍寻不到的亲哥哥鼬,更狗血的是鸣人的奶奶是人鱼族失踪多年的族长斑!

自己的意中人原来是自己的侄子,佐助只能忍痛拒绝这段感情,顺带看在鸣人的份上强压下了揍止水的心情,就在这时鼬告诉佐助鸣人是他和止水垃圾堆里捡来的,不仅如此,止水也是斑和柱间从图书室里捡来的,所以他们没有血缘关系!鸣人因为不想佐助为难就带上佐助离开了国家四处游玩去了!

附上大结局:

扉间:你到底要跟着我到什么时候

泉奈(拿东西):死白毛,你以为我想跟着你啊,找到哥哥我立马离开

人群忽然骚动:斑大人和柱间大人出来体察民情了

扉间(付钱):所以说你哥哥在哪

泉奈(看着商店外面和柱间恩恩爱爱的哥哥路过):不知道,但是死白毛你得陪我找

扉间:凭什么

泉奈:因为我们是死敌啊

PS:(ಡωಡ) 这只是个大纲,剧情太狗血了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