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测谎仪百分百测谎(二)

问题一:曾经你觉得你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的?

斑:能打

柱间:温柔,贤惠

扉间:知性,和我有共同的爱好,是我的贤内助

泉奈:和哥哥一样!

鼬:像止水一样温柔,心有大善,且拥有渊博的知识

止水:和小鼬一样善良,可爱

带土:当然是琳啦~

卡卡西:我曾经觉得我的另一半会是一个感情丰富并且
会很善良,有自己的想法,不会因为其他人改变自己

带土:你在说我吗

卡卡西:我想给过去的我一巴掌

鸣人:曾经我一直暗恋小樱啊我说

佐助:还把我当成情敌,真的是……

带土:这剧本好像从哪里看到过(´゚ω゚`)

卡卡西:你不就拿到过?

问题二:你觉得现在的另一半符合你过去的标准吗?

斑:符合,没人能比柱间更厉害了

柱间:我家斑斑最温柔了

扉间:白痴大哥,你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

泉奈:死白毛,你看测谎仪都没响,证明你白痴大哥说的是真话

卡卡西:符合的我想抽醒自己

止水:如果小鼬能更小……

佐助:闭嘴,你个弟控

带土:你个兄控没资格说他吧前辈

鸣人:我家佐助可是我好不容易追回来的啊我说

泉奈:你们说当初佐助要是不离开村子攻受情况会不会改变

带土:别逗了拿女主剧本的人怎么可能会变成男主

佐助:千鸟

带土:啊……(惨叫)

扉间:这个问题与我无关,下一题

问题三:你希望你的另一半为你做出什么改变呢?

带土:我希望卡卡西前辈变小……

止水:贤二叔,你根本没资格说我好么

鼬:我希望佐助变小……

鸣人:鼬哥,能不能好好审题啊我说,我们在说另一半啊我说

泉奈:我希望死白毛变小……

扉间:我呸,谁要为你变小啊

泉奈:这样我就可以往死里揍了

扉间:信不信我先揍死你

斑:虽然以前的柱间也很好,但是果然还是现在的柱间更好

柱间:(。・ω・。)ノ♡斑斑

卡卡西:……【怎么感觉就没一个人答题看题干了】

评论(10)

热度(2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