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阴阳师】式神+御魂=?

忍不住为喜欢的游戏写点东西,慢慢写,没写到的式神有灵感也会加上去的


【大天狗】
“你听说了吗?”
“什么?”
“山里出事了,所有经过那座山的人不论男女都跟丢了魂一样,等他们醒过来都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了……”
“哎呀,真可怕,他们这是遇到了狐妖吗?”
“不是……他们遇到了魅妖狗……”


【酒吞童子】
“哎呀,真可怕!”
“怎么了?”
“前两天不是要进山里一趟吗?我听见了……”
“快说!”
“有一个男人大笑不止,有的时候笑几声就停了,有的时候一直笑,真吓人!”
“我觉得特意停下来去听别人笑的你更吓人……你遇见狰酒吞童子了?”
“不,是轮入道酒吞童子!”


【妖刀姬】
“你们知道吗,京都那里有一把妖刀成精了!”
“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我们这时代成精的还少吗?”
“她变成了一个前凸后翘的妹子……”
“我有一个想法……”
“别闹,她搭档心情好的时候是会砍死人的……”
“诶,不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才会砍死人吗?她搭档是谁啊?”
“针女!”
“惹不起惹不起!”


【以津真天】
“老伙计,你听说了吗,最近出现了个女妖怪,碰到她就会被推开好远!”
“咦,你说的难道是食发鬼?他是男的啊!”
“这你就不懂了吧,我说的是日女以津真天!”


【茨木童子】
“我跟你们说,酒吞童子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妖怪,只有他才能支配我的身体……”台上某年轻男人滔滔不绝的讲着!
台下
“这谁啊?”
“这你都看不出来,茨木童子啊!”
“茨木童子不是妖怪吗?这个是人啊……”
“除了茨木童子,哪个男人会这么吹酒吞童子!再说你没看到他破势多吗?”
“干,原来你也是猜的!”


【青行灯】
“想听我的故事吗,你想听我的故事吗……没人想听我的故事……”
一旁
“为什么不听她讲故事?”
“你猜!”
“难道是因为她讲完故事会把人吃掉?”
“不,因为她装了轮入道,总是讲着讲着就重来,你受得了?”
“……”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