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他们都很宅

设定:平行世界

【柱斑】
     
        柱间和斑可谓是宅中的战斗宅,他们甚至因为谁比较宅而打了一架,他们几乎是不出门的,所有的工作都是在家里完成,直到有一天,泉奈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讲座,斑虽然不太想出门但为了宝贝弟弟还是忍了,可是某人比他更早的收拾好出现在门口

“柱间?”
“走吧,不是咱弟弟的讲座吗”
“嗯”

——不过那天泉奈因为过于不想出门而鸽掉了讲座

【扉泉】

        最近我很想投诉,因为我的邻居似乎有家暴倾向,天天能听到“死白毛,看我不好好教训你”,“死白毛胆子肥了啊”之类的话,有时还能听见摔东西的声音,奇怪的是从来没看见有人从房子里走出来过。终于有一天,我还是忍无可忍的敲响了邻居的房门,一个满头白发的男子打开了房门

“对不起,我觉得你应该对你那位死白毛妻子好一点,不然我会报警的”

“……你说的死白毛是我”

“啊?对不起打扰了”

——我发誓那天晚上没有听到之前那个声音一边喘气一边哭喊,也许我该搬家了

【带卡】

       带土的宅与众不同,或者说他根本就是宅中的异类,他总是一边喊着要出门一边窝在家里,结果就是他会把他感兴趣的事情搬到家里,幸好宇智波家有钱

“带土,明天我要参加亲热天堂的签售会”

“通知一下对面工作人员签售会在家开”

“嗯?”

——看来今天带土走的是霸道总裁人设

【鸣佐】

        波风家的小子很宅,这是手打最担心的一件事,虽然鸣人是他的忠实顾客,但是他把鸣人当自己的亲儿子看待,一直吃外卖怎么行,尽管这是对自己手艺的一种认可。直到鸣人和佐助结婚了,手打才放下心来

“喂,手法大叔吗,我的还是老样子,佐助的麻烦多加番茄不要面啊我说”

“……”

——要不我干脆让菖蒲给你们买几斤番茄送过去?

【止鼬】

      止水和鼬被称作哲学界的神雕侠侣,他们两人联手攻克过无数难题,不过至今有一道题他们无法找到答案——如何让一个人下定决心走出家门

——出门是不可能出门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出门

评论(7)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