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镜子有鬼】窥屏的人生

注1:平行世界

注2:手机抽风,它自己换了输入法,不太习惯,可能有很多错别字,大家见谅

注3:灵感来自于一篇关于镜子的科幻小说和某集银魂,这大概…可能…是个系列文…第一次写系列文,写的不好,请见谅

泉奈遇见了人生中最大的危机,他被关在了一个背景完全是白色的地方,虽然不知道是哪个家伙把他关在这里的,但是如今的当务之急是从这里逃出去,相信自己可以很快找到线索…个鬼啊,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这个地方怎么跑都跑不到头啊,这鬼地方到底是哪啊

突然,面前出现了一面镜子

泉奈:…【这不科学!!】

镜子里出现了某个自己很不想承认的家族小辈

泉奈:喂…贤二(敲打镜子)贤二…

带土(似乎是没有看见泉奈,在镜子前摆着各种poss):我果然是最帅的

泉奈:…自恋是病得治,最帅的明明是我哥哥

带土:垃圾卡卡西一定会爱上我的…谁…谁要垃圾卡卡西啊…

泉奈:虽然宇智波都挺傲娇的,但是你一个人傲娇给谁看啊…不对,垃圾卡卡西是怎么回事?

上次带土破天荒的带回来了一个叫卡卡西的朋友,族里还为终于出现了一个不嫌弃带土二的朋友好好庆祝了一番,当时他们还讨论过如果是女性就更好了,现在是什么情况?

带土:得快点让卡卡西见到帅气的我

泉奈:这家伙原来喜欢那样的

鸣人:佐助~

不知什么时候一面镜子出现在泉奈身后,自家又一个小辈(泉奈只是辈份比较高)和某金发男子正坐在类似咖啡厅的地方,他正好可以看见自家小辈的脸,不过有些距离,也是,就算宇智波家族再怎么自恋也不可能大庭广众之下坐在镜子正前方犯花痴,呸呸呸,宇智波家族才不自恋,某货只是基因突变。

鸣人:佐助~你要喝什么啊我说

佐助:番茄汁

鸣人:可是这里只有咖啡啊我说,我去外面给你买吧

佐助:…算了,和你一样吧

鸣人:果然还是佐助最~心疼人了啊我说

佐助:切…我只是看在第一次约会的面子上

泉奈:???

泉奈对这个和自己长的很像的小辈还是很有好感的,但是现在又是什么情况?那个金发的虽然看不到正脸,但是无论是身形还是声音都是标准的男性好吧

斑:怎么可能找不到,你们快去找,就算找遍天涯海角,翻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要把泉奈找到

泉奈(听到熟悉的声音便放弃思考小辈的问题,而去寻找声音的来源):哥哥?(但是四周并没有新的镜子出现)

很快,泉奈发现声音来自于头顶……这样抬头看镜子很累的好么

斑:(让员工退下去)不可能一点线索都没有

泉奈:哥哥,我在这里(哥哥总是最疼自己了,如果自己就这样“失踪”了哥哥一定很担心)

柱间:斑斑别急,我也让人去找了,相信很快就会有消息的

泉奈:!!!这个人怎么会在这?

如果这个人不出声自己只会把他当作背景好么,他怎么会出现在哥哥的办公室,两个公司不是对手关系吗,难道说…是来骗取哥哥信任的?哦,不,快放我出去,我的哥哥虽然英明神武但是千手一组族诡计多端,不知道有多少坏心眼呢,煮熟的哥哥要被骗走了!

“咔嚓”,泉奈听见镜子碎裂的声音,低头一看,自己脚底下的镜子以自己为中心裂开了,难道是自己太重了,哦,不,从明天开始一定好好减肥,等自己出去了一定要找佐助要减肥攻略去,就这么决定了!

PS :脚底下的镜子会属于谁呢?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