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日常的一天

【创设组】(因为这次分不开_(:з」∠)_)

因为心血来潮(闲的没事),柱间想去学陶艺

到了烧陶这一步

柱间:斑斑,麻烦你用火遁帮我烧一下

斑:不愧是你,居然开发了火遁的全新用法

不远处草丛

泉奈(小声):混蛋千手,居然让我哥哥用火遁给他烧陶

扉间(小声):可恶的宇智波,居然勾引我大哥陪他烧陶

带土:你们也是跟踪狂?!

泉奈(火大):什么?!明明是你家白痴大哥勾引我哥哥在这玩无聊的东西好么

扉间:没看见你大哥烧的很开心么,怎么看都是他乐在其中好吧

带土(喊):你们不要吵了,会暴露的

扉间|泉奈:闭嘴,贤二

柱间(发现):扉间~你们也来了?!

带土:看吧,果然被发现了

泉奈:……【这货一定是故意的】

这时陶器裂了

斑:居然这么难掌握温度,看来还能让我更好的练习火遁

泉奈:我决定了,我也要学陶艺

扉间:啥?!

泉奈:我要帮助哥哥练习忍术

斑宠溺的揉了揉泉奈的头发

柱间:扉间,你也要帮我烧陶吗

扉间:……用水遁?!

柱间:……

带土:我说,我也在啊……

阿飞:前辈~不要气馁~我一直都能看到前辈的

带土:不用你来安慰我

【止鼬】

图书馆

止水:小鼬,这本书的这个观点比较有意思

鼬:等一下止水,我这本书有个观点有个错误

带土:你们在说什么,能不能带我一起啊

止水:反正贤二叔是看不懂的啦

带土:不要小看我啊,,好歹我也是宇智波的啊(把书拿起来看了看封面,再看了看内容)……【看不懂……】……【完了,我在小辈中的面子】哈哈哈哈,我肯定看的懂啊

止水|鼬:……【这一看就没看懂啊……】

带土:关于这本书

阿飞:前辈~卡卡西前辈在找你

带土:不好意思,我要离开下

止水:下次见

一旁角落

带土:幸好我机智,该去找谁玩呢

【鸣佐】

办公室

带土:果然还是吊车尾比较好啊,我们去玩吧

鸣人:谁是吊车尾啊,我今天必须把这些文件处理完啊我说

带土:这些留给鹿丸吧

鹿丸:我就在旁边,别以为我没听到

鸣人:说的也是啊我说,哈哈哈哈,我们玩什么啊我说

鹿丸:……都说了我在了,你也不管管?!

佐助:我也想走

鹿丸:……哦

带土:一人分饰多角,重复属性的人就输了

鸣人:不公平,那个谁都赢不了你啊我说

带土:那我们去跟踪卡卡西,谁被发现了算谁输

鸣人:你就不能来点公平的游戏吗我说

带土:那你说玩什么

佐助:我去把这份文件交给大蛇丸

鸣人:什么?!佐助……我跟你一起去啊我说

佐助:这种小事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两人一起离开

鹿丸:那么,剩下的文件是不是要……(带土已经跑了)

【带卡】

带土(坐在角落画圈圈):……

卡卡西:真是少见的一幕啊,发生了什么

带土:不要你管

阿飞(小声):今天没人陪前辈玩

带土:闭嘴,阿飞

卡卡西:……我要去修理屋顶,要不要一起

带土:笨蛋卡卡西

卡卡西:看来是同意了,走吧

卡卡西在屋顶上,带土在地上

带土:别掉下来摔死了啊

卡卡西:多谢关心,这点高度还是没什么的

【当两人进入同一个梦的扉泉】

扉间(以为是自己的梦):嫁给我吧

泉奈(以为是自己的梦):好

第二天早上

扉间:做了一个恶心的梦

泉奈:好巧,我也是

评论(19)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