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小红帽》开拍了

(。・ω・。)ノ♡电影角色可能与人设相冲突

【片段一】

止水:鸣人,你过来

鸣人:什么事,爸爸 

止水:明天把这个蛋糕和红酒送到爷爷奶奶家里去,最好在奶奶家多住两天,不要让爷爷奶奶太寂寞了

鸣人:我知道了,爸爸

 
【片段二】 
 
柱间(严肃):算日子,鸣人快来了吧 

斑:是啊

柱间:我们出去采蘑菇吧

斑:可是孙子好不容易来一趟,没有见到我们……不回去怎么办!

柱间:……

斑:泉奈,你过来

泉奈:?

斑:明天你躺在床上假扮成我,吓吓鸣人

柱间:哈哈哈哈,别把他吃了啊

泉奈:不要跟我说话,而且我不吃人

斑:吓唬吓唬得了,好歹是亲孙子

泉奈:告诉我你们怎么生的!

柱间(回忆):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斑斑他裸……(被打断)

斑:不用说的这么详细(摸泉奈的头)等你长大发【哔——】了就知道了 

泉奈:……

 
【片段三】 

早上

带土:晚上好,鸣人,你要去哪

鸣人:我要送红酒和蛋糕给住在森林旁边的爷爷奶奶啊我说

带土:真是乖巧的孩子

堍:呦,鸣人,这么早要去哪

带土:他要送红酒和蛋糕给住在森林旁边的爷爷奶奶

堍:真是个好孩子呢

呆兔:鸣……鸣人,早上好

鸢:呦呵,这么早去哪啊

鸣人:……(ノ=Д=)ノ┻━┻【能不能让我早点离开啊我说】

鸢(翻篮子):红酒和蛋糕?正好,本大爷饿了,这些东西就孝敬给本大爷吧

呆兔:鸢……不要这样……

堍:鸢,你这家伙又来欺负鸣人了

带土:那是鸣人带给他的爷爷奶奶的(护住鸣人)

鸢:你们够了,啰啰嗦嗦的,吃点东西又不会死

堍:鸢,我们走吧(上前拉鸢)

鸢:切,看在呆兔的面子上饶了你们这一次(和呆兔离开)

堍:没事了鸣人,你快去奶奶家吧

鸣人:谢谢

 
【片段四】 
 
佐助:呦,鸣人(请自动转换成月读世界的佐助) 

鸣人(开心):ヽ(○^㉨^)ノ♪佐~助,你怎么来了啊我说

佐助:听说你要去森林旁边的外婆家,身为你朋友的我怎么能不陪你一起去呢

鸣人:那就一起去吧,我爷爷奶奶一定也很喜欢你啊我说

佐助:让我们一起朝着奶奶家go,go,go

 
【片段五】 
 
止水:孩子们都走了 

鼬:不会有什么危险吧(担心)

止水:只是森林边缘,不会有狼的,放心吧,小鼬

(远处小木屋)泉奈:啊欠


【片段六】 
 
鸣人(唱):我独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 

佐助:笨蛋,我们可是两个人,怎么会是独自呢

鸣人:也是啊,哈哈哈哈

佐助:是不是觉得有我这个朋友真的太好了

鸣人:佐助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人啊我说

佐助:没错,你也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


【片段七】

一所小木屋前

带土(敲门):卡卡西~我这里有刚收获的蔬菜~吃不完正好拿点给你

阿飞:前辈,你这样不行啊~不坦率一点可不行哦~追人可不是这么追的

带土:不用你在这里啰啰嗦嗦的

卡卡西(开门):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门前吵吵闹闹的

阿飞:卡卡西前辈~和我约会吧~

带土:喂,明明是我先来的

(从远处走来)菟:嗨~小卡卡,我们约会去吧

卡卡西:你们别这样~卡卡西(娇羞)很困扰(拿上蔬菜关上门)

被关在门外的三人:……都怪你


【片段八】

森林

扉间:鸣人,你去看爷爷吗,正好一起去

鸣人:扉间大叔,你不会又想去拆散我爷爷奶奶吧我说

扉间:……


【片段九】

爷爷奶奶家

泉奈(听):有人来了(躺在床上,被子挡着大部分脸)

鸣人(进门):爷爷奶奶,我和佐助来看你们了啊我说

泉奈:咳咳,鸣人,你来了?

鸣人:奶奶,你的声音怎么变了啊我说

泉奈:那是因为我想念你生病了

鸣人(凑近):奶奶,你的脸怎么有点熟悉啊我说

泉奈:因为你是我的孙子啊

鸣人(再凑近)奶奶耳朵怎么毛茸茸的啊我说

扉间(察觉):退后,鸣人(伸手将鸣人拉到身后)

泉奈(吓人状):因为我是狼人要把你吃掉啊(注意)原来还有人啊

扉间:房子里的人都被你吃掉了?

泉奈:看见你的脸和发色我就不爽

扉间(拿出猎枪):正好,我也是同感

泉奈:房子里施展不开,出去打

扉间:如你所愿

鸣人:怎么觉得我们被忽视了啊我说


【片段十】

傍晚

佐助:你爷爷奶奶还没回来(吃番茄)

鸣人:给你番茄酱啊我说

佐助:哦

斑:泉奈,我回来了

鸣人:爷爷奶奶

柱间:鸣人,你怎么会在这里

鸣人:我们来看你啊我说

佐助:鸣人的爷爷奶奶好,我是鸣人的朋友佐助

斑:鸣人,你们有没有看到一个狼人?

鸣人:跟猎人扉间大叔决斗去了

斑:什么?(准备出门)

柱间:斑斑,还没吃饭呢,别饿着了

鸣人:我说我是你们亲孙子吗我说,我不会是你们从垃圾堆里捡来的吧

柱间(看着鸣人):……你都知道了?

鸣人:……你们反驳啊我说

佐助:放心吧,我永远是你的朋友

斑:放心,捡来的早丢出去喂狼了

柱间:斑斑,你又说这种话

泉奈(进门):哥哥,你回来了啊,我没有完成任务……

斑:你做得很好(看到泉奈的手蹭破了皮)你的手,那家伙(冲出门)

泉奈:哥哥,我也去

柱间:斑斑,等等我


【片段十一】

鸣人(看着被三人揍的扉间):……回家吧我说

回家

止水:鸣人,快来看你的新妈妈

鼬:欢迎回来,鸣人,佐助

佐助:……

鸣人:发生了什么啊我说


【片段十二】

又一天

柱间:斑斑,你看看这个

草丛里

扉间/泉奈:你来干什么

大家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电影中失控被剪的片段】

村民一:卡卡西~

村民二:卡卡西,我爱你

村民三:卡卡西……我永远爱你……

……

村民N:卡卡西×N

小樱:卡卡卡,怎么有种丧尸围城的感觉


【电影拍完最失望的角色】

止水:那种戏在哪?

扉间:说好的杀宇智波呢,就我被揍了一顿


【电影最难进行的片段】

佐助:因为我是你最好的朋(咬到舌头)……

小樱:卡卡卡,佐助,你要的发卡啊

佐助:难度比想象的高

鸣人(感动):佐~助

佐助(嫌弃):你那一脸白痴样

小樱:用替身吧


【下一部电影】

敬请期待

评论(10)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