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他们参加综艺节目(完结)

环节一       环节二

【环节三——爱是相互的,来试着了解自己的老公吧】

主持人:经过两轮愉快的游戏

鸣人:我们一点都不愉快啊我说

柱间:就是就是

扉间:你们这节目居然还没倒闭

主持人:现在请各位老公去后台乔装打扮一番吧

众人退场,半小时后40个穿着玩偶装的人上场

主持人:现在你们只许说一句话或者做一件事就把你们的老公找出来,当然玩偶是不会回答更不能直接跟你们走的,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会捣乱

佐助(看着一堆玩偶装):……这比吊车尾那个难多了吧

鼬:放轻松,佐助,凭心去感受

泉奈:正好我不想找到死白毛,我一点都不想了解他

卡卡西:我只想知道现在装在人偶装里的是带土的哪个人格

斑(看着一堆玩偶装):……(选了一个最土的)就他了

主持人:你确定吗,斑大人,你可以试着提问或者做动作

斑:没必要,如果是这种程度柱间也能很快的找到我

柱间(脱下玩偶装):斑斑,你果然最了解我了

鼬:……【止水,你在哪】

止水:……【小鼬,我在这里】

鼬(指一个):这是止水

止水(脱下玩偶装):果然感应到了呢~小鼬

主持人:……【感应到了啥?!】

佐助:……【真·用心感应,学不来啊】

泉奈:你还找不到自己老公吗,佐助

佐助:那只是朋友(说话间,佐助看到一个玩偶激动的抖了一抖)(指)那是吊车尾的

鸣人(脱下玩偶装):不愧是……

佐助(打断):等等,让我缓缓

鸣人:我最亲爱的佐助啊我说

佐助:切(别过脸)吊车尾的

鸣人:嗯?什么事啊我说

佐助:下一次我一定能更快的找到你

鸣人(愣了愣):嗯

主持人:还找不到自己的老公吗

鸣人:你还是找一下扉间大叔吧我说,人偶装里真的好热啊我说

泉奈:真……真没办法啊……既然你这么说……那……那……(指着一个有毛领的玩偶)那个就是死白毛

扉间(脱下玩偶装):……

泉奈:死白毛,你什么意思啊,不爽就直接说出来,我陪你打一架

扉间:……(揉了揉泉奈的头)

主持人:现在只剩下卡卡西大人了

卡卡西(看着因为没被找到而开始骚动的玩偶群):你确定真的只有一个?!我感觉那一堆都是带土啊

36个玩偶脱下玩偶服:你太慢了,混蛋卡卡西

卡卡西:……

主持人:好的,我们的卡卡西大人也顺利的找到了自己的老公,我们的节目到这里也就告一个段落了,我们下期再见

柱间:诶?!完了?!我们的总分呢?!谁是第一啊?!

主持人:拜拜

……………这是沙忍村看到节目的分割线……………

勘九郎:木叶村的节目真的挺神奇的

我爱罗:……

………………这是木叶看到节目的分割线………………

鹿丸:这次节目效果应该不错

小樱:看来他们真的很适合综艺节目啊,真有你的鹿丸

手鞠:鹿丸,刚我爱罗传信来说沙忍村也要弄类似的节目,给我们报了名

鹿丸:……

小樱:……

评论(15)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