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如果他们去当实习老师

鹿丸:为了体现火影大人的亲民,你们要去忍校当一天的实习老师


【柱斑班】(差点打成柱斑斑,看上去好像没什么问题)

柱间:我们忍村还有这么多孩子,木叶真的是发展的越来越好了

斑:我们是你们今天的老师,我是宇智波斑

柱间:我是千手柱间,大家不要太紧张,就和平时一样就好了

台下学生瑟瑟发抖:……【我们是犯了什么错才招惹了这么两尊大神】


【扉泉班】

泉奈:为什么我们两个非得合作教一个班啊

扉间:这句话是我要说的

泉奈:死白毛当老师就是误人子弟吧

扉间:宇智波当老师才是木叶的大不幸吧

泉奈:要不要比比我们谁教的学生更出色?

扉间:你就说怎么比

学生:老师,可以开始上课了吗


【纲手班】

纲手:所有人都是成双成对,就我一个人教一个班

学生:纲手大人真是个大美女啊

纲手:大家~我们来掷骰子吧~上课什么的都见鬼去吧


【带卡班】

卡卡西:总之今天你们的老师就是我和带土

台下

学生A:卡卡西老师~带土老师呢~

学生B:怎么只有你一个老师

阿飞:就是就是,没有带土老师,人家不依啦~

学生:→_→你是谁

卡卡西:带土,你能给我上台来吗

【鸣佐班】

鸣人:因为是鹿丸安排的,所以我们就来当你们一天的老师了啊我说

学生1:啊,是鸣人大人

学生2:真的,是活的鸣人大人

学生3:鸣人大人和佐助大人来当我们的老师了

学生4:真的好般配啊~

全班同学:啊~真棒,鸣佐赛高~

所有同学用闪闪发光的眼神看着两人

佐助:……

鸣人:好像教了一个不得了的班啊我说


【体育课】

【纲手班】的体育课和【扉泉班】是同一节

泉奈:好的,好的,泉奈班的大家都是好样的,再跑一圈就结束了

扉间:不要太怠惰了,跑圈的时候给我拿出全力来跑圈,等下休息的时候就充分的休息,这才是效率

纲手(看着一个班被扉泉拆成两个班):……这两个人在干什么

泉奈:死白毛,你这样太严肃了会没有学生喜欢的哦

扉间:老师就该有老师的样子

泉奈班的XX突然停下来:老师,为什么要分成两个班,我不要和同班同学分开

泉奈:哈?我跟你说,到时候被学生讨厌了不要躲在被子里哭

扉间:你还是多关心关心自己吧

两人完全忽视了周围

XX:……(被忽视)

纲手:……(对XX)你要不要来我们班


【阅读课】

学生1:鸣人老师,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鸣人:我看看(不知道)哈哈哈哈,你们不要光问我啊我说,也去问问佐助啊我说

学生1:但是……(看向佐助,佐助无聊的坐在门口发呆)佐助老师太帅了~不忍心去打扰他~

鸣人:小心我揍你啊我说,难道我不帅吗,虽然佐助是很帅啦我说

学生2:鸣人老师,这道题怎么做

鸣人:……(不懂)(#-.-)你们还是去问佐助吧我说

佐助(从鸣人手里拿过书):我看看

学生:啊~

学生3:你有没有看见什么~

学生4:看到了看到了,佐助大人从鸣人大人手里把书拿过去了

学生5:啊~我的鼻血~

鸣人:我真的是来了一个不得了的班啊我说

佐助:……


【绘画课】

阿飞:你们要不要模特~阿飞可以给你们当模特哦~

学生A:我们要卡卡西老师当模特

学生B:对啊对啊,卡卡西老师

堍:我要带土老师当模特

菟:我也要带土老师当模特

呆兔:带……带土老师~

阿飞:我要当模特~

学生:→_→你们是谁

卡卡西:带土,能稍微出去下吗


【班会课】

斑:开始今天的班会课

XXX:你真的有传说中那么厉害吗,不过是气场强大点,我可不怕你,旁边那呆头傻脸的就是传说中的忍界之神?以前就觉得他很傻了,今天当了我们一天的老师之后就更觉得他傻里傻气的了,就这样的人还能成为我们的初……

其他同学:……【这货不要命了?】

斑(将点名册往讲台上一拍):柱间这里就交给你了

柱间:嗯【敢说我斑斑的坏话~哼~斑斑是最厉害的,上吧,斑斑】

斑:……【愚蠢,柱间的坏话岂是你能说的,我一定会让你知道柱间是真正的忍界之神】

【办公室】

斑:你……

XXX:斑大人~请给我签名

斑:……

XXX:对不起啊斑大人,我说了违心的话,斑大人和柱间大人都是了不起的忍者……因为一直找不到机会和斑大人单独相处……其实……

斑:……

XXX:我们一家都是斑大人的粉丝

斑:……【现在的孩子脑子里都在想什么】签名这种事……(准备拒绝)

XXX:斑大人能不能也偷偷帮我要柱间大人的签名,像柱间大人这么厉害的忍者也一直是我的偶像

斑:可以!


【放学之后】

鹿丸:大家辛苦了

鸣人:现在的孩子都在想什么啊我说

还有一个班传出郎朗的读书声

扉间:都放学了怎么还有一个班在上课

纲手:是止鼬班,学生们不知道怎么了,非说什么学习使人快乐,还一直问我知不知道查克拉的使用与家庭和睦之间的关系什么的

佐助:什么,尼桑的班?可恶,怎么不早说尼桑也来了(向最后一个班走去)

鸣人:佐助~你干什么去啊我说

佐助:学习!!!!

评论(32)

热度(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