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今天带土想作死了

每天早上,带土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想做,被拒之后才想着作死,今天早上带土有点不太对劲,因为今天的他格外的想作死,以至于感觉贤值都上升到了十,当然这一定是错觉

办公室

鸣人:卡卡西老师,你们家贤二太能闹腾了啊我说

卡卡西:太好了~这说明他身体很健康

鸣人:……

鹿丸:鸣人,这件事是被默许的哦,你看,斑大人不是都没说什么吗

斑:我只是觉得一件事一件事去管太麻烦了,攒起来一起揍比较好

柱间:鸣人,你还不行啊,我们的目光要放长远一点

扉间:再作两天宇智波就会被赶出去了

泉奈:死白毛,要出去也是你们千手一族吧

鸣人:?

佐助:吊车尾的,你一开始对宇智波是什么态度

鸣人:没什么本事,一个个跟被人欠了钱没还一样啊我说

佐助:……

止水:其实把贤二叔放出去也可以让大家觉得宇智波其实没什么好怕的,让村子里能更加接受我们

鼬:当然我们也会适时的出来告诉村民宇智波大多数智商都很正常

止水:小鼬补充的真好~

鼬:不,止水说的就已经很好了

斑:如果太丢宇智波的脸我会揍死他

柱间:嗯,我家斑斑最棒了

泉奈:话说贤二去哪了

卡卡西:今天一天都没见着了

鸣人: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啊我说

【村外头】

XXX:今天我把你们叫过来不为了别的,明天火影得上街视察你们知道吗

A:知道啊,那又怎么样

XXX:你们天天吃狗粮,不觉得想在某件事上扳回一成吗

B:还好啊,反正又不是经常看见他们

XXX:明天一整天你们都要看他们秀恩爱诶

C:……那你说我们该怎么做

XXX:让他们先打起来,恩爱就秀不了了

D:有点道理,可他们是火影啊

XXX:天天上街折磨我们单身狗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我们的感受

A:之后会不会很惨啊

XXX:法不责众知不知道,再说了,我们作完死就跑,谁知道呢

C:你能不能说一个具体的办法

XXX:明天火影上街,宇智波也会陪同,依着这些人的人气到时候周围一定会有很多粉丝,到时候我们派一个人在人群里喊一句:“泉奈大人真可爱,不愧是斑大人最喜欢的”

B:这……柱间大人不会炸毛吗

C:会不会太作死了

XXX:真是死脑筋,说完就往人群里躲嘛~再说了到时候柱间肯定缠着斑,哪有时间管我们

A:可是扉间大人他们……

XXX:别急啊,等时候差不多了,我们再喊一句:“可惜啊,泉奈大人最喜欢的是死白毛”

Y:卧槽,泉奈大人,扉间大人和斑大人都得炸啊

XXX:你们看,这四个老不死……(改口)老祖宗……总之他们都炸了,还怕打不起来吗

C:好刺激的感觉

XXX:最主要的是这时候再对着鸣人喊一句:“佐助大人最喜欢的是不是鼬大人”,然后再让人从别的地方附和一句:“都被鸣人大人娶走了,你说佐助大人最喜欢谁”

A:鼬大人也要炸了啊,这样一来止水大人也会加入战局吧

XXX:你们不要低估了哲学组的忍耐力啊,他们的忍耐程度比你家字典都厚,我跟你们说,突破口其实是在鸣人身上,在鸣人得意的时候,突然来一句:“佐助大人,大蛇丸大人找”,不爆九尾算我输

B:爆九尾?算了我还是不参加了

XXX:怂什么?旁边那么多日天日地的人在,伤不到你们的

A(咬牙):我做,后面呢?

C:嗯,这么刺激的事我也参加

XXX(用欣赏的眼神看着他们):嗯,我看好你们~之后,我们再喊:“最近扉间大人天天和大蛇丸大人在一起吧,不知道和他有没有关系”,分分钟把矛头指向扉间,把关系弄的越乱打起来的可能性越大

D(记笔记):有道理

XXX:这时候看火候差不多了,我们就可以撤了

Y:诶~为什么不让剩下的也打起来啊

XXX:你们傻啊,做太多反而会让他们起戒心,接下来等他们自己打起来就好了~(看了看时间)我该回去了,剩下的你们见机行事

B:诶~你叫什么啊

XXX(使用了变身术)(摆摆手道别):我叫阿飞

PS:搞事团报名了,有没有要报名的啊

评论(31)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