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木叶村开会都在谈论着些什么(九)

会议室

扉间:这次我们来讨论下下周其他忍村的影来木叶村参观的具体事宜

泉奈:死白毛说的都对(出牌)一对3

柱间:无异议,要不起

鸣人:嗯~(似乎在考虑什么)

佐助:吊车尾的,到你了

带土:鸣人前辈,快出牌啊~

鸣人:我就知道跟柱间大叔一起就会输啊我说,我这个转世都救不了柱间大叔的运气啊我说

柱间:这才刚开始呢,对我有点信心好吗,对吧,斑斑,这局我一定会赢的

斑:……柱间,你是个了不起的忍者

止水(翻译):老祖宗说你赌运不好

鼬(翻译):老祖宗还说对面是他弟弟,他只能两不想帮

鸣人:一对3都要不起啊我说,这牌怎么想都赢不了吧

卡卡西:鸣人,你是农民赢了地主也可以

带土:对啊,鸣人前辈真笨

泉奈:怎么样都好,你们可以快点吗,本来要跟千手一族的混蛋打牌就不爽了

带土:可是泉奈前辈,是你说要把千手一族打的落花流水的啊

鸣人:我出对K

泉奈:不要

扉间:……

鸣人:佐助~你说我接下来出什么啊我说

佐助:随便

鸣人:那我就…顺子……

扉间:……咳咳

泉奈:炸弹,四个2

柱间:………

鸣人:王炸…我还有四张牌啊我说

泉奈:……要不起

鸣人:四个A

泉奈:这么好的牌居然不抢地主,千手一族的果然都很阴险(把牌往桌上一丢)

带土(娇羞):泉奈大人,是您非要抢着当地主的,说是不愿意和千手一族一起

柱间(手上握着的牌一张都没出出去):……

扉间:打完了?那我们开始讨论吧

泉奈:下一局我绝对赢你,鸣人

柱间:还有我

泉奈:忍术你勉强算厉害

止水(翻译):泉奈祖宗是说你的赌运太差了,根本不配做他的对手

鼬(翻译):泉奈祖宗是说柱间大人的忍术虽然没有斑大人厉害,但是比他厉害很多

泉奈(炸毛):谁那么说了,你们两不要瞎翻译

止水:不好意思,我跟小鼬最近在讨论关于傲娇被戳穿之后的反应,想来想去我们宇智波一族最适合研究了

鸣人:止水哥,你们已经开始对自己人下手了么我说

鼬:扉间大人,今天叫我们过来到底是干什么?

泉奈:管他呢~反正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继续继续

带土:前辈,这局我要来~

鸣人:佐助,你来试试吧我说

佐助(瞄一眼桌上的牌):不感兴趣

鼬:我家弟弟真可爱

止水:小鼬,你也是

鸣人:?

柱间:那我呢?

带土:前辈~你一边玩(斑看了带土一眼)……阿飞突然想到家里衣服还没收,前辈你继续

众人(震惊):今天的带土居然克制住了作死(然后看向卡卡西)

卡卡西:看我干嘛,我可什么都没做

带土:卡卡西前辈~阿飞今天表现怎么样

卡卡西:很好(摸摸头)他今天的人设是神经有点问题的好孩子

众人:这是什么奇怪的设定

扉间:咳咳,关于这次会议内容……

泉奈:都说了没问题了(洗牌)

扉间:(看向其他人)你们也是这态度吧?

其他人点头:无异议

扉间:好的,下下礼拜宇智波一族除带土外全部穿女装到村外迎接外宾

宇智波:什么鬼

带土:阿飞……(啜泣)阿飞也想和大家一起

扉间:想反悔?(对带土)一边去(拿出不知道藏在哪的摄像头)这是我最近研究的产品,绝对高清,今天第一次使用(循环播放众人无异议那一段)

众人:……【怪不得今天格外好说话,平时早就发火了】

扉间:……【看你们下次还敢不好好开会不】

众人:……【下次不管扉间说什么都PASS掉】

【会议结束后】

鹿丸:为什么是女装……改成其他条件也行吧

扉间:罗嗦,就是想让他们涨涨记性,反正录像在我手里,他们不从也得从,呵呵,宇智波,这下你们的颜面还往哪里放

鹿丸:……【原来是你想看啊,真麻烦,话说木叶高层集体女装好像有点丢脸……下下周请假好了】

之后鹿丸临时把接待工作安排给了小樱,小樱毫无准备的看到宇智波女装的场景时差点鼻血流尽,然后用尽最后一丝理智将所有人都轰回去换衣服,当然这就是后话了

评论(7)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