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鸣佐)论宣布占有权的错误方式

时间       8:00
地点       火影办公室
人物:宇智波鼬,漩涡鸣人

鼬:我来做关于这次的任务的报告了

鸣人(正经脸):哥哥,我有一句话一直想对你说好久了啊我说

鼬:不要叫我哥哥(看到鸣人正经的表情,不由得也严肃了起来)

鸣人:谢谢哥哥把佐助托付给了我,我一定会好好对他的

鼬:……

鼬:所以,你是想和我宣布占有权的吗(写轮眼显现)

鸣人:我想起来鹿丸有事找我,我先走了啊我说

时间          9:00
地点           资料室
人物:宇智波佐助,宇智波鼬

佐助(开心):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尼桑~

鼬:佐助

佐助:什么事

鼬:我一直深爱着你

佐助(脸红,感动):我也一直,一直仰慕着尼桑

鼬:回家住一段时间吧,我们兄弟好久没有好好说话了

佐助:好~


时间        12:00
地点         天台
人物: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鸣人(吃便当):佐助做的真好吃啊我说,每天能吃到佐助做的饭,我真是木叶最幸福的人了

佐助(将脸转向一边来掩饰自己的神情):我只是给自己做便当的时候顺便做了一份

鸣人:呐呐~佐~助~,今天我们早点回家吧我说!

佐助:吊车尾的,我忘记告诉你了,鼬哥让我回家多住两天

鸣人(晴天霹雳):什么

时间    12:30
地点     丸子店
人物: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漩涡鸣人以及随后赶上来的佐助

鸣人:啊~鼬,终于找到你了

止水:是鸣人啊,你找鼬干什么

鼬(淡定的喝了口茶):不要管他,止水

止水:好的

鸣人:你为什么要让佐助跟你回去住啊我说(情!绪!激!动!)我不能没有佐助啊我说

鼬:……

止水:这个白痴(内心在考虑未来一段时间里如何躲开佐助和鼬继续恩爱)

佐助(刚刚赶到):吊!车!尾!你在干什么!

鼬:我们回家

鸣人(伤心到流泪):佐助~

佐助:可是吊车尾的刚刚……

鼬:不要理他

佐助:不愧是尼桑,何等广阔的胸襟……(三人渐渐离开鸣人的视野)

时间        17:00
地点        火影办公室
人物:奈良鹿丸,漩涡鸣人,春野樱

鹿丸:真是稀奇啊,鸣人,你这个点居然还在办公

鸣人:嗯,今天大家一起加班

樱:哈?老娘还等着下班去逛街呢(揪着鸣人的衣服),你和老娘说要加班

鸣人:小樱,别这么粗鲁啊,当心嫁不出去啊

樱:我男神都嫁给你了,我还考虑个屁的形象啊

鸣人:我不管,大家一起来加班……

樱:你想的美

鹿丸:……(看着闹的鸡飞狗跳的两人,“又惹佐助生气了吧”鹿丸如是想)真麻烦,这次时间短点就好了

就这样,木叶村和平的一天又过去了





评论(2)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