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关于鬼故事

【柱斑】 

柱间:斑斑不怕鬼的啦 

斑:我连天都敢日怎么会怕鬼 

带土:我们不都算鬼吗 

(另一世界) 

水门:带土,老师这样的才算鬼哦 

【扉泉】 

扉间:鬼?!如果可以的话真想研究看看 

泉奈:请不要用看研究材料的眼神看着我 

扉间:改天让我研究一下吧 

泉奈:你个死白毛,不是天天都让你研究吗,难道在床上你还不满意吗 

扉间:我想切开来看看 

泉奈:……【男友是个变态怎么办,在线等,急】 

于是,泉奈就决定先下手为强,单天晚上宇智波大宅一片鸡飞狗跳,画面太美,请自行想象

【带卡】 

带土:诶,这次居然不是我们来结尾,难道又是鸣佐这对CP吗,嘤嘤嘤~难道带卡过气了吗 

卡卡西:带土(震惊)你……你后面……那个……是什么 

带土:诶,什么(回头)什么都没有啊,卡卡西,你看到了什么 

卡卡西(声音带了些严肃):你……真的看不到吗 

带土(又回头):我真的没有看到啊 

卡卡西:……【一点成就感都没有啊】 

带土:难道要用写轮眼来看?!写轮眼……诶,还是没有啊,你到底看到了什么啊,卡卡西 

卡卡西(打开亲热天堂):没什么,大概是我看错了 

带土:什么,你这个混蛋,勾起了别人的兴趣居然不负责!!!人渣!!! 

卡卡西:是是

【鸣佐】 

鸣人:什么?!我们居然不是最后,为什么啊我说,难道鸣佐这对CP过气了吗 

佐助:什么时候最后的位置这么抢手了 

鸣人:诶……不是最有爱的CP才是最后出场的么我说 

佐助:你……吊车尾的,你身后那是什么……

鸣人:别这样啊我说,佐助……你……(声音颤抖)你……别开这种玩笑啊我说,我真的……一点都不…… 

佐助的双眼死死的盯着鸣人的身后 

鸣人:我……我回头了啊……佐助……我……(猛然回头) 

三代火影(从阴影中出现):呦,鸣人,我来看你了 

鸣人:……啊啊啊啊啊啊(吓晕) 

佐助:原来是三代啊 

三代火影:发生了什么,鸣人怎么叫的这么惨 

佐助:……你真的不知道么 

【止鼬】 

止水:诶,本次的吐槽交给我们了吗,我们似乎没有什么地方值得被大家吐槽的啊 

鼬:止水

止水:什么事,小鼬 

鼬:即使只有我一个人我也会好好的完成你的嘱托的,所以没有关系 

止水:……

鼬:我一定会好好的保护木叶村的,止水,那些年都这么过来了

止水(心疼):小鼬,我永远都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

鼬:即使是去洗浴缸?!

止水:对……诶……浴缸?

鼬:走吧,今天轮到我洗大宅的浴缸

止水:……【这是被套路了么……】

带土:诶……鬼故事呢……

鼬:我的故事不就是鬼故事吗(一阵冷风吹过)

带土:……(拍止水的肩膀)你的小鼬已经不是当年的小鼬了,但是我永远是……

止水:没事的,贤二叔,他永远是我的小鼬

带土:喂,带土啊!!!我叫带土!!!

评论(8)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