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木叶村开会都在讨论些什么(五)

前情提要:扉间发现秽土转生发生了意外,被秽土的大家已经回不去那边的世界,对此,鹿丸表示,还是解散木叶吧

小樱:吶,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鸣人:有什么关系吗我说,反正都是同(佐)村(助)的伙(娘)伴(家)啊我说,反正又不是养不起

鹿丸:还真的养不起了

带土:你以为我想留在这边吗,我也想爱去陪琳啊,但是某个笨蛋哭着求我留下来,我也只好勉为其难的留下来了,对不对,笨蛋卡卡西

卡卡西:是是,是我求你留下来的

鸣人:卡卡西老师居然会做这种事,真是不可思议啊我说

佐助:我看是某人哭着不想走吧

带土:我才没有哭,我真的是被某人求着留下来的,还说红豆糕可以随便吃,对不对啊阿飞

阿飞:前辈说的对~

卡卡西:你当初要留下来不是答应了我少吃甜食了吗

阿飞:讨厌啦~前辈,阿飞才没有这么说呢

带土:就是就是,笨蛋卡卡西,你记错了

卡卡西:……我就知道会这样

小樱:原来如此啊

鼬(喝茶):我只想留在这边确认佐助是否……揍死鸣人……过的幸福,看到他过的这么……揍死鸣人……幸福,我这个做尼桑的也就……我要揍死那个祸害我弟弟的混蛋……放心了

佐助(感动):尼桑

鸣人:等下鼬哥,你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啊我说

止水:我怕小鼬在木叶村会受到……占有小鼬……排挤,所以……为了占有小鼬……我也就跟着来了

佐助(拔草雉剑):你个混蛋,果然从一开始就不安好心

泉奈:我可是跟着哥哥过来的,顺便看看千手一族现在的惨状

扉间:也不知道哪一族更惨

泉奈:你说什么?

柱间:嘛嘛,大家都是一家人,就不要吵架了

泉奈/扉间(异口同声):谁和这个千手/宇智波是一家人啊

斑:我是因为那边一个能打得都没有

柱间:斑斑可是很厉害的哦

小樱:那么你们回不去会不会是因为太能搞事了?!

被秽土的其他人:……

扉间:今天就先解散吧,等弄清楚原因以后再通知你们

鸣人:幸好不是什么大事吧我说

小樱(无奈):看来这种生活还得继续啊

鹿丸:真麻烦

于是今天的会议也顺利结束了,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鸣人:呐呐,我说鹿丸,以后我死了会不会被人转生出来啊我说

鹿丸:……【回去还是把秽土转生的资料都烧了吧】

评论(10)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