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脑子有坑】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

               第一话     上学第一天,被怀疑

紫苑(敲紫言脑袋):喂喂喂,都是老顾客了,穿越费用能不能打点折

紫言(捂脑袋):如果你能改掉这个坏毛病的话,我能考虑便宜一块钱

紫苑:切,刷佐助好感去了

木叶村    忍者学校   鸣人12岁   路飞17岁

伊鲁卡:今天我们班来了两个转校生,她们将和大家度过接下来的学习时光

牙:真的假的,都快要毕业了还来转学生啊

鸣人(好奇的往教室外看):会是什么样的人呢我说

路飞:会不会是超大的机器人啊,我想要

小樱:转学生大概不会这么奇怪吧【不要开这种玩笑了,你这混蛋】

佐助(似乎漠不关心的看着外面,但是一直注意着周围的动静):……

紫言:大家好,我们是新来的转学生,我叫紫言,旁边这个白痴是我姐姐

紫苑(小声抱怨):就没有什么更有冲击力的出场吗

紫言(戳):姐,你看(示意紫苑看向教室的某个角落)

紫苑:是是(看过去,与此同时某个草帽男孩也好奇的打量着俩女)……【诶,为什么路飞会在这里……难道这里是海贼王的世界,只是很像火影……】(瞄到鸣人)卧槽……【路人都这么像火影的主角】

紫言(嘀咕):路飞居然这么久都没有毕业

紫苑:槽点根本不在这好么

伊鲁卡:你们两个就坐在鸣人的身后

紫言:好~(径直往鸣人的方向走去)

紫苑(小声):这个笨蛋(无奈的跟着紫言)

鸣人:两个美女坐我身后啊我说(注意前面黑着脸的小樱)当然还是小樱最好啊我说,对不对路飞

路飞(失望):什么嘛,是个白痴啊

佐助(警觉)……【刚刚伊鲁卡确实没有告诉她们谁是鸣人吧】

紫言(坐在位子上,打招呼):你们好,鸣人,路飞

紫苑(捂脸):……【白痴,好想重来一遍】(对上佐助审视的目光)……你好

鸣人:你们认识我们吗我说

紫言:耽美圈大名鼎鼎的鸣(被紫苑捂住嘴)呜……

紫苑(死死捂住):我们来之前问过附近的孩子

鸣人:什么嘛,原来是这样啊我说,还以为你们认识路飞啊我说(小声)他们有没有说关于我的什么啊我说

紫苑(压力越来越大):没……没有,路飞怎么了嘛(看向路飞时路飞比了个大大的剪刀手)

鸣人:他没有以前的记忆了啊我说

路飞:现在住在鸣人家

鸣人:再这样下去我要连拉面都吃不起了啊我说

路飞:鸣人,我要吃肉

鸣人:你这家伙给我住嘴,早上不是才吃过吗我说

紫苑:……【好想重来一次】

紫言(挣脱):路飞,你要不要来我们这,肉管饱,反正是我姐的钱

鸣人:真的吗,太好了啊我说

紫苑(不自觉望向佐助):……随便啦【这下大概是刷不了佐助好感度了】

伊鲁卡:后面的给我好好听课,特别是你鸣人还有路飞

放学后,两女不在

佐助:你最好离她们远点

鸣人:诶?你说谁

佐助:吊车尾的

鸣人(怒):你这个混蛋什么意思啊,喂,给我把话说清楚啊我说

人物设定:

紫苑:谜一样的少女一,姐妹中的姐姐,喜欢帅哥,为了宇智波的美颜(cp)来到火影的世界,熟悉火影的剧情,但是似乎在这里不太管用,能力是控制时间,或许还掌握着其他的小能力,不知为何能抑制玛丽苏的光环,无查克拉

紫言:谜一样的少女二,姐妹中的妹妹,喜欢钱,穿越原因大概是为了好玩,能力是跨越空间以及坑姐,尤其擅长后者,同样可以抑制玛丽苏光环,无查克拉

冰璃儿:是个原名很长的玛丽苏少女,拥有人见人爱的玛丽苏光环,因为另外两货的关系光环没有太过分,存在意义大概是为了被吐槽,无查克拉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