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脑子有坑】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

                                      序章     错误的打开方式

四战战场

斑:没想到你还是没有死心啊,柱间

柱间:我是不会让你伤害她的,斑

扉间:秽土转生可不是给你这个宇智波使用的

鼬:如果毁灭木叶才能救她,我愿意

带土:我要创造一个让她开心的月读世界

卡卡西:是她教会了我伙伴的意义,我会代替她来拯救你,带土

我爱罗:即使化为修罗,我也要保护她

佐助:即使是尼桑,我也是不会把她让给你的

鸣人:这句话是我要说的啊我说,她由我来保护

路飞:她只会上我的船,成为我的伙伴

冰璃儿:大家,不要为了我吵架

战场另一边

紫苑: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吗

紫言:一定是穿越方式错误

           这是一个玛丽苏如何攻略众多美男的故事(并不是)……这是两姐妹(没有cp)去火影世界看帅哥(鸣佐基情),结果在穿越第一天见到不该属于这个世界的路飞(失忆中),并且莫名和路飞组成小队不说,还遇见了一个玛丽苏的故事,到底怎么样才能让事情回到正轨呢……

ps:很早的一个小说,各种脑残,因为写在本子上,如果大家不感兴趣,我就不发布后文了

评论(1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