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电影又又来了哦

小樱:嘿嘿嘿嘿

鸣人:每次小樱酱这么笑准没有好事啊我说

小樱:抱歉,木叶又缺经费了

众人:这么说……

小樱:新电影就拜托了

众人:……

斑:所以又是问我们的要求?

小樱(抛):这次剧本写好了

众人:要完


【剧本:睡美人】

演员表:


12仙女:宇智波带土

备注:受国王邀请参加舞会给公主赐福的12仙女


带土:愚蠢的人类,看见没,精分的好处,呸,演技好的好处就是戏份多

鸣人:可是你从来没演过主角啊我说

带土:……

扉间:你们难道不应该吐槽下他要演的角色的性别吗



12仙女的12老公:旗木卡卡西

备注:12仙女的12老公居然长一样,这背后的原因是……


卡卡西:你这是为难我卡卡西

带土(拍卡卡西的肩膀):我们两个联手把戏份全部都抢过来

卡卡西:……



坏魔女:宇智波斑

备注:因为没受到舞会邀请而对公主下诅咒的魔女


柱间:怎么办,斑斑完全不适合这类角色

斑(想到白雪王子剧情):这次要是我没下成功诅咒我就不演

小樱:放心,不下诅咒剧情怎么发展



大臣:千手柱间

备注:本是普普通通的大臣,却爱上魔女,为了魔女叛出国家


柱间:我还担心跟斑斑不是一对而准备罢演呢~

斑:柱间这气质不适合当大臣

鸣人:比起这个,我比较好奇原著里有这人吗

佐助:在卡卡西老师那里你就应该知道这个又是魔改剧本,不愧是吊车尾的,反应真迟钝

鸣人:佐助你说什么



皇后:宇智波佐助

备注:公主的生母,本剧女配


小樱:佐助,你看,这不是女主吧

佐助(怒,撕):抱歉,小樱,手滑

小樱:放心(又拿出一本)我这还有很多

鸣人:这么说我就是国王啊我说



国王:漩涡鸣人

备注:因没邀请魔女而害的公主被诅咒


鸣人:能和佐助是一对我就可以了啊我说

泉奈:吼~公主是鼬,王子是止水,我和死白毛没角色了吗

扉间:除了魔女和大臣这部分,其他的我支持



公主:宇智波泉奈

备注:受魔女诅咒而昏睡百年的公主,被王子吻醒


泉奈:……

扉间(不详的预感):……

泉奈:为什么佐助演可以改成白雪王子,我却还是演公主

扉间:这不是重点吧

泉奈:……请删掉魔女和大臣的感情戏,变成魔女和公主的!

小樱:那王子呢

泉奈:如果王子是死白毛的话,让他和大臣演感情戏去

扉间:……



王子:千手扉间

备注:吻醒公主的王子


扉间:……

小樱:如果不演的话,所有人加班一年,没有假期

扉间:你太天真了,你以为我会怕吗【本来就我一个人工作!!!】

其他人(双眼放光看向扉间):……



恶龙:春野樱

备注:被王子干掉的恶龙


众人:= =什么鬼

小樱(怒):井野,怎么回事

井野:这剧本不是我写的

鸣人:这次怎么没有鼬哥和止水哥啊

止水:封面就有我和小鼬哦~

众人(将注意力放到剧本封面,只见标题睡美人下面写着,编剧:止水/鼬):……



【后续】

当演员表放出去之后,又掀起了新的一波表白热潮

但是不少群众纷纷表示,要看百合,要让王子演公主

制作方居然表示可以考虑

之后,二代火影大人宣布,自己研究所的科技卖给了别村,已经赚够了经费,所以电影计划搁置了,引起了群众强烈的不满,当然这是后话了

评论(4)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