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空

又开始忙了…

【小剧场】温泉山庄“杀”人事件

前排提示,没刀,放心食用


【事件起】

“啊——”一声尖叫打破了这座温泉山庄的宁静

听到声音的其他人赶到事发地

泉奈:什么事?(看到倒地的死白毛)……

斑(看到后迅速将泉奈拉到一边):……

纲手(马上上前):二爷爷(检查,冲众人摇了摇头)

小樱:怎么会

柱间:……

鸣人:到底是谁干的啊我说

纲手:被人从后面袭击,击中后脑导致暂时昏迷,休息两小时就可以醒过来了

其他人:诶?

纲手:你们怎么都这幅表情?

鸣人:纲手婆婆,你刚才表现的很吓人啊我说


【讨论】

将扉间安顿好

带土:哼哼哼哼,终于轮到我上场了,事情的真相永远只有一个,这是杀人事件

卡卡西:大家别理他

鸣人:我们赶快出去抓犯人吧我说

带土:犯人应该就是我们中的一个

柱间:能毫无声息放倒扉间的人可不多

斑:熟人作案吗

众人看向泉奈

泉奈:……都看向我干嘛

带土:不是泉奈,因为他每次报复死白毛都没有这么简单粗暴

泉奈:虽然你是在帮我洗白嫌疑,但是我怎么这么想揍你

众人又看向斑

斑:要揍他我直接就揍了,不用这么拐弯抹角的

众人: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柱间:我没必要对自己的亲弟弟下手

带土:嫌疑人一号,下一个

柱间:为什么?

止水:研究表明,除宇智波外血缘关系之间更容易互相坑

鼬:不然不会有那么多人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

卡卡西:其实宇智波间也很坑

止水/鼬:……


带土:嫌疑人二号,止水和鼬

佐助:尼桑才不会

小樱:明明是两个人却被分成一组了吗

带土:你们之前在做什么?

止水:我们当然是在泡温泉了

带土:你们两个瞳术都很厉害吧,又是熟人,在扉间无防备的情况下,止水从前面用幻术,鼬从后面动手

佐助:不可能,尼桑根本没有动机

带土:动机?当然有,当然是属性有部分重复啊,哲学和科学

止水:小叔叔,你是不是没弄清楚哲学和科学的区别?

鼬:止水一个人就可以做到了吧,用分身术

带土:嫌疑人三号

鸣人:靠不靠谱啊我说



带土:嫌疑人三号,垃圾卡卡西

卡卡西:……

泉奈:贤二连自己床边人都不放过吗

带土:好的,泉奈,你嫌疑又上升了,现在是四号了

泉奈:……

带土:垃圾卡卡西,你是离我最近的人,所以也是我最不会怀疑的人,但是越不会被怀疑的人作案的可能性越大

鸣人:看来贤二今晚是不想上床了啊我说

卡卡西:说的很有道理

带土:你承认了?

卡卡西:但那时候我和你在一起

带土:……


鸣人:果然还是其他人做的吧我说

带土:嫌疑人五号漩涡鸣人

佐助:贤二,你够了

带土:论实力,在座的都没有你这个主角有实力

斑:先不说柱间,我就能很轻松的打赢这个小辈,这个世界最厉害的就是柱间(省略一千字)

柱间:斑斑才是最棒的(省略一千字)

带土:而且,你有动机,泉奈和佐助很像吧

鸣人:对啊,但是为什么他们很像我就干掉要干掉扉间大叔啊我说

带土:因为占有欲

鸣人:那我是不是连佐助的前世也要占有啊我说

柱间(默默拉紧斑):我是不会把斑斑让给你的

鸣人:佐助是独一无二的啊我说

斑:泉奈也是独一无二的

佐助:吊车尾的不可能是凶手


带土:嫌疑人六号,宇智波带土

众人:……

卡卡西:你这是坑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吗

带土:动机很简单,神经病杀人不需要动机

众人:你说的更有道理,我们更无法反驳


直到很久之后都不知道是谁干的,即使是扉间醒了也是说没看见那个人的脸


小樱:为什么不怀疑我们?

众人:要是是你们干的这温泉山庄都不存在了好么

小樱/纲手:……


【休假过后】

鹿丸:那件事我听小樱说了,千手一族受袭的话,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就会产生间隙吧

扉间:你想说什么

鹿丸:没什么

扉间:……

评论(17)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